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我的选择...干您们何事?

每个人从小就有属于自己的自愿...但往往大多数的人都难以实现;
小时要当科学家...长大后却是个企业家。
小时要当餐厅老板...长大却成了个office里的书记。

我从小学就希望当个会计师...为何现在我能实现自己的愿望...您们却从不支持我...我妈都没有反对我...几时轮到您们?

从初中三开始至现在...在我的科系选择上您们永远都只有‘反对反对和反对’...反对我拿商科...反对我拿文科...难道只有读理科才会有出头天吗?

既然如此...我也就瞒着您们拿了商科...但没想到至自现在您们却依然在反对当中。

现在还说什么既然拿了商科也就没办法了...但千万别拿会计来读就行了...名知道我就是喜欢会计而拿商科还说这种话干嘛?名知我不喜欢Thoery的东西却要我拿经商或marketing,分明在跟我唱反调

的确...兴趣不能当饭吃,饭却能当兴趣吃。但若生活上少了‘兴趣’这两个字...还会有什么推动力?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?

我明白了解自己先天的不足...但我会尽力后天补上
我知道勤能补拙...我不聪明...但我会付出比资优生多三倍的努力。

什么头脑转不快就别当会计师,不想当个计较偏激的人也别拿会计。
根本一点逻辑也没有。

您们看死我读会计没有出头天
没有理想的工资,
没有好的生活,
没有可能会顺利得到ACCA文凭
我会尽我能力把以上的没有变成有,也让您们知道读会计并不是学会计较于数字

我不顶回...是因为我把您们当长辈看...我尊重您们...但我不可能顺从您们为我选好的路,我不希望日后的我后悔,因为我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
我明白自己资质有限...在一百巴仙里只有零点零一巴仙能考取到ACCA文凭的可能性。
但我还是会把它放在我日后的目标...就算给你们开口中我都无怨无悔,死而无憾

您们说的...我都明白...但支持我...真的有那么难吗?还是在您们心中...我真的是那么的差?我真的是吗?...因为您们的话...我漫不经心...我忐忑不安...我心不在焉...但我想通了^^以前的我很懒...但现在的我却是全新的我....我要让您们跌破眼镜...努力是可以战胜一切的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