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人生有许多路来走,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不同的答案,不同的路
我也不例外...
活了20年...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...
和自己相处了20年...却毫不了解自己...

我以后该做些什么?我的后路是什么?我的计划呢?我的理想又是什么?

来了金宝那么久...有的就只有烦恼烦恼+烦恼...真想快点停止这些无谓的烦恼...我受够了
担忧学业,担忧是否能够顺利毕业,担忧妈对我感到失望,担忧assignment会拖累队友,担忧一切的一切

但我且还是在别人面前故作坚强是否对?从不敢让人知道自己真的一面...
懦弱与胆小的我...从没有一个人看过
就算面对挫折还是偷偷躲在厕所里哭...

烦...虽说每个人都会有...但人却永远只觉得自己的烦才称之为烦...别人的都是芝麻绿豆的小事...你跟本不懂我的压力有多少...离乡背井来到这...没有依靠了...没有家人的保护了...没有能谈心的朋友了...没有了很多很多...却得到了一堆的烦恼...

从没承受过这些东西的你...却不曾体谅过我...也许是我的表面蒙骗了你吧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