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今天...我最倒霉的日子

放学前一刻...妈妈的一通电话...打断了我自在开心的心情...
说的一句就是'你弟中了蚊症'...好在是轻微的...
但要求我把整间屋子收拾干净...天啊!!!! 我家就好似被匪徒收略过一样的乱...怎可能拾得干净嘛
明天有考试...今晚又得把assignment完成...屋子又得我'一个人'彻底收拾干净...
我现在就像刚出世的小鸟没了妈妈一样的...'无助'
拜托!!!!!!!谁能来救我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