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在爱情里的对与错

(疑问)分手的时候...是先说分手的人错...还是被甩的人错?
很多人都会说...是说分手的人做错...

...又打给我了...说了很多以前的事...好似在提醒着我...一切都是我的错

分手...是有理由的才会分...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反复发生在我身上...承受次数越多...对你的就越少...意也就越来越深...最珍贵的东西一一被你夺走...当时的我剩的只是疲惫受伤的身躯...

一次的分手是让你反省自己是否有做错什么对不起人的事...而不是处处埋怨...

你对我的伤害远远比不上我对你说的一句 '分手吧' 来得伤...

在爱情的世界里...是没有对与错...存在着的只是...你做的事是否还值得另一半来爱你...用你的猪脑想想吧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