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Mummy I love u^^

有时候顶撞你...确实觉得很后悔...想起您对我做的种种一切...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应该

怕我考试睡眠不足...所以每当我的final exam一到你就卖了整整三盒的鸡精(3*6)给我补神...
怕我赚钱读书辛苦...所以在我进了大学后甚少叫我做家务...
怕我会累坏...所以经常炖汤给我喝(虽大部分还是我煲...哈哈)
怕我出门有危险...所以都尽量不让我出门

知道你连夜赶工...比我还要辛苦...尤其是在这种经济出现状况的时间...我却还是那么的 '晤生性' ...虽偶尔您工作压力大时会拿我出气...但我都会尽力忍下去...

您对我做的一切一切,我都了解,也都明白...但我就是压抑不了自己的火爆脾气...顶撞了你...却永远都不敢对你说一声......'对不起'....妈...对不起...

0 comments: